close

經過了一年我才開始記錄這美好的旅行,真的人老了大部分的細節都忘得差不多了,,,讓我一起來回憶美麗的沖繩行吧...........

以下圖片大都由手機拍攝,,傷眼請包涵..哈 !

到達沖繩上空先來一張空拍照,美麗的海岸線,帶著期待的心情,準備降落那霸空港囉!!

來沖繩這些天都開這台小巧又空間充足的Nissian Note,這是不錯開的小車車...

領完車後的第一站..老婆安排來離機場不遠的西崎運動公園,這太陽跟在台灣一樣毒辣,有烤焦的港結....

初到這裡先給您拍張美美的販賣機吧.....真的離開塵囂連不起眼的販賣機都很想合照!!!

公園內有著小朋友們超愛的溜滑梯,只是這被烤的燙燙的滑梯依然不減小朋友的熱情,,,連我都去滑了一次...真是燙阿,,屁股的皺紋都被燙平了...哈哈!!!

看看小朋友的表情就知道被燙屁股有多麼好玩...

右駕的第二天雖然第一天去首里城時路上還不小心跟在地的阿伯小貨車嚓到後照鏡..不過不減遊玩的心情....

沿途的街景其實還不錯,,只是礙於開車無法多拍...

來到沖繩當然要來一下水族館囉....其實我只想吹吹冷氣...水族館我是覺得還好...來一次新鮮新鮮...下次來沖繩不會想再來第二次...海豚表演其實台灣的比較好看..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海中公園和海中道路吧.....清澈的海水,,,好想下去玩水ㄟ...

這海中道路景也不錯,,只是真的好熱...有點不太想在太陽下逗留太久...

這時候來個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最好了....神奇的冰淇淋來囉...

其實我不太想PO景點ㄟ...我比較想PO食物..其實去日本我第一想到的都是那裏有什麼好吃的嗎????

這間水果塔店不在預定的行程內... OHacorte 水果塔... 似乎在沖繩很有名...其實不便宜...我不愛甜食所以對我來說 有點甜...

對甜食控來說...這美美的水果塔應該是尤物...

再來...這間海邦丸餐廳是位在去美麗水族館的途中...喜歡吃新鮮海鮮的人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不貴量多又好吃....

再來這間看同事去吃過的明月燒肉館...真的超推...除了老闆的女兒超漂亮外...食物也好吃...還有隱藏版老闆請客的漁夫美食ㄟ

接下來這個就是剛剛說的老闆招待的隱藏版漁夫美食...好吃到不要不要的...因為肚子快撐爆了...不要在招待了...

為了展現禮貌...所以老闆招待的東西一定要吃光光...可是好飽..

凍豬腳,凍鮮魚還有豆腐食蔬...真的好吃..

沖繩的最後一天晚上...隨意找了一間迴轉壽司...排隊的人潮還不乏有美國大兵...可見應該不難吃...

果真吃到阿爸不要不要的...不要再點了...比起台灣的還真是天壤之別的好吃.... 好新鮮又超好吃....

還好不貴喔...

好吧..在無敵鐵金剛的祝福之下...我們下次再見囉...美麗的沖繩...好想再來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T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