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人家又一時興起來回憶兩年前跟朋友第一次半自助的日本行,為何說是半自助呢?因為我們在當地租一台車以及租了一位華人司機兼導遊.

來到關西空港後就巧遇日本美女,這樣的好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先拍一張照吧!!!!

我先來到大阪城,,這城外的道路除了乾淨之外還十分的有意境,"大阪城外,小船搖曳"如詩如畫的風景,真美.

大阪城外這一整排的的大樹在陽光的照映下,樹葉顯得金黃,特別好看.........看黃金樹來年賺大錢喔!!!!!!!

 

買了門票進入城內,沿途的各個樓層都逛逛,可是城內人多又有點悶熱,一直到最高樓層我才有種鬆口氣的感覺,,,終於有新鮮空氣了.

這城外的色溫與景色逐漸吸引了我的目光,"一座球場耶",我好久沒去打壘球了,手套都發霉了吧.我好喜歡這樣的景色.

不管由哪的角度看,都會讓人駐足許久,至今回憶起來,仍是意猶未盡.

接下來說說好吃好買的黑門市場吧,,,這市場充滿的各式各樣的海鮮,每間店都讓我好想買,,,好吃的心蠢蠢欲動!!!!

不過食物都來不及拍就被掃光了..不過還是有幾張,我貼出來給各位看看囉..

這家好像是名叫黑門三平,,大明蝦可厲害了,店內還有各式各樣的海鮮還有滿山滿谷的遊客,下次有去大阪我要再來這間吃到爽.

看了看我的照片存檔,,,我還是鍾情小品照,,,真的食物我還真的不會拍,倒還蠻會吃的..哈!!!!

這位阿婆賣的干貝真是新鮮又好吃...只有鮮甜可以形容...

接下來的幾天陸續參觀了好幾間神社,,我真忘了順序是如何,,,只能由照片來判斷地點了...

清水寺..12月來日本不外乎就是來看看楓葉...

地上人潮太多,,鏡頭只能一直往天空上拍...才不會拍到太多人..

京都八重塔

東大寺....來日本逛神社..就是來練腿力的...

稻荷神社...來到稻荷的這天剛好下雨,所以沒拍什麼照片,,,真的可惜!!

再來要去嵐山之前先去逛逛天龍寺,,,不免還是楓葉照,希望每張給觀賞的人都有不同的感受...

感謝陽光的照映讓我有美美的楓紅可以拍...

天龍寺外道路拍的...這小子還裝可愛...

金閣寺..老實說這間寺廟,,我覺得還好,,買個門票繞一圈,,沒了..為了這一間閃亮亮的建築物...有點不喜.

再來我們要往嵐山囉....路上的鐵路,,,水溝,,,都好吸引人拍照...

當大家都在PO竹林時,我就不覺得竹林特別好看,,可能是我在鹿谷看太多竹林了,,,所以對竹林沒什麼感覺,,,鹿谷竹林也很美.

長滿青苔與落葉四散的小水溝,,倒是吸引了我的目光,真的好有畫面不拍可惜了...

這好像是要走入嵐山小徑前的一間冰淇淋店...

這是嵐山的渡月橋景色,,印象中橋下是寬大的河道,,,橋上觀光的人群真不少...

河岸邊也停了一些小船...這畫面真要身歷其境才能體會這景色的優美...

來喔..我們要來去做嵐山 嵯峨野觀光火車 囉...

京都我比較喜歡...比較有日本味...大阪比較像大城市...不過那黑門市場還不錯喔....饕客真的可以去逛逛.

來過心齋橋,,當然要留一張這樣的照片留念囉....

看了照片又心動好想再去一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